阿宸宸宸宸

KENN女友粉 拒绝同担&反驳
目前只产结航,小甜饼永动机
主月歌(搭档组),ARASHI(润智润),永七,女邦(R团推sayo单推),男邦(小A团推,航海万浬推,CP结航)

可以得知的情报:
1. 萨提里亚吉斯=盖尔毕姆。
2. 高岭之花即米库莉娅(另:米库利亚及其奶奶曾是睡着的怠惰恶魔的载体)
3. 巴妮卡•空琪塔是盖尔毕姆•维诺马尼亚和梅莉丝•贝尔杰尼亚的女儿。
4. 尤菲娜•马隆曾拥有金色的钥匙,后转赠给卡契斯•克里姆。两人在维诺马尼亚事件结束后私奔,该大罪之器下落不明。
5. IR,即伊莉娜,携带维诺姆之剑和克洛克沃克人偶逃离。克洛克沃克人偶系IR制作,为原本没有实体的怠惰恶魔栖身。
6. 艾尔露卡和露卡娜使用转生之术交换身体,自此艾尔露卡的形象转化为粉发女人。
7. 最终导向“贪婪”与“愤怒”时期,维诺姆之剑落入迦列里安•马隆手中。此时MA为黑发女子形象。
8. MA漏嘴说出的“还差四样”,除维诺姆之剑和马隆之勺外,还有一个是?个人猜测是克洛克沃克人偶,亦即迦列里安的“女儿”。文末MA:“玩洋娃娃”与前文IR将人偶交给米库利亚时说的话一致。那么此时MA是伊莉娜?

评论